農民曆
行事曆
區域整合下鰻魚產業發展的思維
本會殊榮
賀!本會於2010年榮獲日本廣告獎銀賞

▼請點選小圖瀏覽大圖
自訂頁面
展開 | 闔起
人氣:1360
鰻魚相關新聞報導

2009年3月6日舉辦鰻魚品嚐暨記者招待會

2014-08-30 | 人氣:1360

本會於本(98)年36日下午3時假台北市馥敦大飯店舉行鰻魚品嚐會暨記者招待會,來歡迎40年來首次組團來台的日本蒲燒店商團體〝全蒲.東蒲の台灣鰻研修團〞,本次來訪成員計有「全國鰻蒲燒商組合連合會」及「東京鰻蒲燒商組合」兩團體23名團員,該團此行最主要目的是為了想實地了解台灣鰻魚的養殖現場的狀態(廣大的露天養殖、鰻魚出口包裝廠、檢驗中心),最後再與台灣鰻魚業界進行座談,對台灣鰻魚所有的疑惑做徹底的理解。

 

 

此次的參訪之旅,這些蒲燒鰻店商家老闆們,對於台灣鰻魚的印象相當深刻,特別是安全、安心的部分,透過此次參觀現場人員的詳細解說,不論生產、檢驗、包裝過程都表示相當的肯定。此外日本業者則希望台灣能夠培育出更好的吃的鰻魚提供給日本業界。這次蒲燒商的來訪對於台灣鰻魚產業後續的發展樂觀可期。

 

 

本次的「鰻魚品嚐會暨記者招待會」非常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給予本會補助及協助,方得以使台日鰻魚業團體賓主盡歡,並獲得日本末端通路商對於台灣鰻魚的肯定,相信今後台灣鰻魚在政府與業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應可再創昔日榮景。

搜尋
推廣活動
相關連結
資料下載